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思想道德

市发投集团组织开展职业道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集团公司干部员工道德素质,培育知荣辱、讲道德、强修养、促和谐的良好风尚。7月18日,市发投集团组织开展职业道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学模范、颂经典、谈感悟、孝文化四个环节。活动通过共同学习先进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仔细聆听古代先贤们的经典道德故事,切身领悟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孝廉文化等方式,引导大家从优良传统中汲取营养,砥砺道德实践,增强接续奋斗的行动自觉。活动结束后,大家积极发表了感悟,觉得今天的学习受益匪浅,作为发投集团的一员,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在道德实践中不断学习、完善自己,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加强自身职业素养。

  人无诚信不立,业无诚信不兴。通过本次活动,使公司员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道德教育洗礼,在全公司范围内形成了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发投集团全体员工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自觉践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争做道德思想的传播者、奉献社会的建设者,为谱写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积极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