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思想道德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管理处开展职业道德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1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全处职工道德素养,培育良好职业道德,营造崇德向善、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2022年7月13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管理处组织开展了2022年“学道德模范 树文明新风”职业道德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观看了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唐嘉陵的先进事迹视频。唐嘉陵是我国首批自主选拔、培养的蛟龙号潜水器专业潜航员,始终奋战在深潜第一线。他全程参与蛟龙号4次海上试验,驾驶潜水器达到最大下潜作业深度7062米,刷新我国载人深潜新纪录并创造世界同类型载人潜水器最大下潜深度,被誉为“载人深潜英雄”。唐嘉陵用实际行动发扬了中国载人深潜精神,诠释了良好的职业道德。

  通过此次活动,职工深受感染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唐嘉陵等道德模范为榜样,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性,恪尽职守、敬业奉献,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勇挑重担,争做职业能手,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以实际行动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政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管理处)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