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思想道德

杞县财政局召开职业道德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 发表时间:2022-07-1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7月12日下午,杞县财政局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职业道德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动员会,党组成员、非税局局长高宏娜主持动员会并讲话。她要求全体财政干部职工要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培育形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坚守聚财为国、理财为民的职业精神,恪守依法理财、廉洁理财、科学理财的职业操守,立足岗位,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在工作中努力做到以下七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做到爱岗敬业。要热爱本职工作,忠于职守,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二要做到诚实守信。要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执业谨慎,信誉至上,不为利益所诱惑,不弄虚作假,不泄露秘密。三要做到廉洁自律。要依法理财、公私分明、不贪不占、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四要做到客观公正。要端正态度,依法办事,实事求是,不偏不倚,保持应有的独立性。五要做到坚持准则。要熟悉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始终坚持按法律、法规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的要求进行会计核算,实施会计监督。六要做到提高技能。要增强提高专业技能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不断进取,提高业务水平。七要做到强化服务。要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努力维护和提升财政部门的良好社会形象。(杞县财政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