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思想道德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科技局开展道德建设大讲堂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作用,引导党员干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精神文明创建的质量和实效,5月24日,市科技局开展道德建设大讲堂活动。

  活动中,局文明办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向大家讲解了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的基本要求,并结合“文明365 开封好人榜”活动,向大家讲述身边好人、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向榜样学习,让党员干部在共鸣中感受到榜样的力量。活动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内心的触动转化为助人的实践,以实际言行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不断弘扬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此次活动通过集中学习、身边人讲身边事等形式,弘扬社会正气,传播榜样力量,学习道德典范,涵养道德操守,激励和动员了全局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科学技术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