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思想道德

市统计局开展“职业道德教育”学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4-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加强广大干部职业道德建设,展示统计部门“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热情服务、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提高干部职工道德素质和业务水平,4月27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统计局开展职业道德教育活动,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活动首先以《新时代公民道德实施纲要》为引题,通过观看《纲要》相关讲解视频,深度理解《纲要》内容。市统计局干部职工了解加强公民道德建设的意义和必然要求。其次观看学习吴天一院士先进事迹视频。通过吴天一院士坚守高原半个多世纪,用爱岗敬业的精神,执着开拓高原医学研究的荒地,为青藏高原的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奠定了生命安全保障的基础,为高原人群的身体健康和生存质量构建起了科学体系的故事,使统计局的干部职工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对标自身,查找不足与差距。

  通过此次学习,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加强职业道德建设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具体实践。在今后的工作中,在本职岗位上形成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奉献社会的职业理想和道德品质。以职业道德建设助力公民道德建设,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事迹,为统计事业作出新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统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