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思想道德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四德”主题教育

  • 发表时间:2022-04-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党员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深化对“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的认识,推动“四德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做文明人、办文明事”的浓厚氛围,4月7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四德”主题教育。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四德”教育的内涵和外延,解读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提出了“四德”教育的目标——以“爱”为核心,实施爱德教育,推进社会公德建设;以“诚”为核心,实施诚德教育,推进职业道德建设;以“孝”为核心,实施孝德教育,推进家庭美德建设;以“仁”为核心,实施仁德教育,推进个人品德教育。

  通过此次“四德”教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干部职工对“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的认识,大家表示要进一步端正自身行为,丰富人生内涵,不断从模范人物事迹中汲取精神能量,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坚守岗位,实干苦干,为护卫群众权益贡献市监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