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思想道德

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职业道德宣讲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3-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3月7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敬业奉献、不忘初心”职业道德宣讲活动。

  活动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先进事迹为切入点,讲述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管铁军抗击新冠疫情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拼搏故事。结合视频资料,通过声情并茂的宣讲,在场的党员、群众一起回顾了那段不平凡的岁月:从疫情防控初期打响“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战役到后来的全力支持复工复产复学,从建设疫情防控进口食品冷链专仓到成立疫情防控冷链专班,严防物传人的风险,每一个环节都展现着市场监管铁军勇于拼搏的身姿。他们坚守岗位、拼搏奋斗,他们爱岗敬业、默默奉献,他们以自己的负重前行,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岁月静好。

  区局党员、群众一致表示,要自觉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爱岗敬业、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创先争优,大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树立市场监管铁军形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