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思想道德

龙亭区税务局开展道德建设教育系列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1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道德建设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持续加强对机关人员的教育引导,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强化道德认同。2021年10月14日上午,龙亭区税务局组织开展"道德在我心 文明伴我行“道德建设教育系列活动,认真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文件精神。

  活动中,龙亭区税务局机关党委组织观看了提高社会公德以及个人品德的公益广告宣传片。宣传片围绕“新时代、新道德、新生活”三大主题,向大家宣扬如何践行社会公德,做新时代好公民。新时代要求我们做到文明礼貌、助人为乐、爱护公物、保护环境、遵纪守法五大要求。美好新生活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在生活中要注重邻里之间的礼仪,要以一个人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一群人,从而带动广大群众自觉养成文明行为,强化道德建设。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使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白提高道德素质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提高个人美德,自觉践行社会公德,成为新时代新生活的带头人。(国家税务总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龙亭区税务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