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思想道德

杞县人民法院开展慰问“身边好人”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杞县法院积极开展走访慰问“身边好人”活动。9月18日上午,杞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成宏一行人携带慰问品,看望慰问“河南好人”侯传波,送去了法院的温暖和祝福。

  侯传波参加工作以来审理各类民商事案件1500多件,为维护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做出积极贡献。他见义勇为扶危济困。路遇突发急病司机、碰见瞬间自燃的轿车、偶遇过失控的电车、遇见迷路的老人,每一次在群众需要帮助的时候,他都挺身而出,伸出援手,帮上一把。

  慰问中,王成宏院长关切地询问侯传波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仔细查看生活设施,对他无私奉献社会的行为表示敬佩和感谢。王成宏院长说,社会中涌现出许许多多像侯传波一样的好人,他们的行为彰显了高尚品德,弘扬了社会正气,我们要大张旗鼓地彰扬好人精神,弘扬好人事迹。侯传波表示,要不负法院的关爱,更好发挥“好人”的道德引领作用。

  杞县法院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切实感受到党和人民的关爱,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并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引领示范作用,弘扬和谐正气文明新风,让敬业奉献等正能量传递给全院干警,在全院上下形成争先创优、尊重模范、学习模范、关爱模范、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推动法院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杞县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