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思想道德

市发投集团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实践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021年9月20日是我国公民道德宣传日。为加强周边社区居民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广大群众践行“四德”,努力营造全社会人人践行文明礼仪的浓厚氛围,近日来,市发投集团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实践活动,为形成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贡献力量。

  一、筑牢思想根基,夯实道德基石。集团公司组织开展围绕“四德”的专题学习,引导全体职工省身修德,自我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作为着力点,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职业道德水平,自觉养成良好的道德素养和行为习惯,促进自身道德建设水平不断提升。

  二、加强道德宣传,推进文明创建。公司组织志愿者大力开展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题的宣传教育,通过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倡导人人做文明市民,增强居民们的社会公德意识,提高大家的思想道德素质,推动社区道德文明建设。

  三、践行文明行为,弘扬道德新风。为深化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志愿者在周边小区开展“践行文明行为,弘扬道德新风”卫生清洁活动。志愿者的到来不仅为社区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也为社区带来了优美整洁的卫生环境。

  “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四德”建设,促进了公民道德素质的提高,发投集团将继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维护公序良俗,引领社会风尚,把文明行为常态化、长效化,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