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思想道德

顺河回族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志愿服务 助力疫情防控

  • 发表时间:2021-08-0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近期,顺河回族区人大常委会志愿者在东郊乡百塔社区开展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帮助社区人员宣传、排查、登记、消杀,并主动进行了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宣传。

  区人大常委会志愿者主要在执勤点开展了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宣传,耐心细致的向社会群众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和疫苗接种知识,例如口罩的正确使用与处理方法、防御新型冠状病毒“人人要做的八件事”、预防新冠肺炎的消毒指引和防护常识、接种新冠疫苗的注意事项等,并倡议社区群众完成疫苗接种。

  顺河回族区人大常委会通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基层社区营造科学防疫舆论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科学防疫意识,使科学防疫知识在社区民众间得到准确、充分、迅速传播。同时,也推动群众树立讲事实、讲科学的生活学习观念,充分调动了人民群众科学防疫、抗疫的积极性,达到群防群控的防疫效果,为我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顺河回族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