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思想道德

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党史研究室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5-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5月13日上午,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党史研究室以“赓续时代风流,凝聚青年力量”为主题开展道德讲堂活动。活动共分为“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总书记讲话”“学习道德模范”三个环节。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追忆了入党初心。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学习了全国道德模范杜富国先进事迹。

  支部书记詹鸣燕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作为一名党史系统的青年干部更要听党话、跟党走,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不断奉献祖国和人民中放飞人生梦想,在不断顽强拼搏中成就时代华章。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会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在党史学习与工作中,启智润心、锤炼品德,锐意进取、敢于突破、实学实干、不负使命,为党史事业奉献不止。(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党史研究室)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