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思想道德

杞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展职业道德模范表彰会

  • 发表时间:2021-03-3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加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动员广大职工增强主人翁意识,发挥主力军作用,全面推进杞县全域文明创建工作,3月30日上午,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场监管系统职业道德模范表彰大会,局干部职工150余人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邢玉周出席并讲话。

  大会对市场监管系统2020年度优秀单位、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局党组书记、局长邢玉周对全局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股室、各监管所以及下属单位的工作情况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邢局长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勇担使命、不负重托,要强化政治自觉,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模范;树立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引领良好风尚,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

  2021年,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提升站位,强化认识,奋勇争先、共谋出彩,奋力实现全县市场监管工作“十四五”开门红,为促进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