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思想道德

通许县信访局开展职业道德教育实践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3-1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信访队伍的整体素质,加强干部职工的职业道德教育,3月17日上午,在信访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召开“我服务、我奉献、我快乐”职业道德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由副局长李志永主持。李志永宣读了《信访局开展职业道德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从规范履职行为、加强理论学习、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加大考核监督力度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服务群众为目标,树立宗旨意识,大局意识,比服务,讲奉献,做一个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的信访干部。

  党组书记、局长孔超强调指出,此次活动意在提升信访部门的职业道德水平,建设一支“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高素质信访工作者队伍,要求大家务必重视并将此次职业道德教育实践活动真正落实到实处。

  会后,信访局全面开展了“服务之星”评选活动。职业道德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有效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的服务意识,为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许县信访局(通许县社情民意服务中心))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