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思想道德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烈士陵园管理处开展思想道德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3-1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中华民族素有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追求高尚的道德风尚。为了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修养,弘扬中华美德和时代新风,3月10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烈士陵园管理处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思想道德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中,首先由副主任鲁腾飞带领大家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实施纲要》,对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总体要求、重要任务、深化道德教育引导、推动道德实践养成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学习,引导干部职工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的建设。接着,观看河南省道德模范赵松武的感人视频,引导干部职工向模范先进学习,不断提升个人品德,引领社会风尚。最后,陵园副主任鲁腾飞强调,社会的文明有序,离不开每一个人付出的努力,我们要把文明之风继续发扬下去,“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公民”“在工作中做一个好建设者”“在家庭里做一个好成员”“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好品行”。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有利于引导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自觉践行道德规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烈士陵园管理处)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