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思想道德

人民银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支多措并举夯实道德高地

  • 发表时间:2021-03-0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牛年伊始,人民银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支以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载体,多措并举将“立操守”有效延伸,注重在创新“融入内涵”上下功夫,将群众性实践活动贯穿两个《纲要》落实之中、融入干部职工日常,以融合互动夯实道德基础,以全民参与促进道德实践。

  融入品牌志愿服务强大道德力量。扎实推进青年志愿服务队规范化建设,开展“冬日暖阳 ”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走入公共金融服务大厅,送金融关怀到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身边,为全市人民提供有温度的关爱服务,真正让党员参与有热度、群众感知有温度,用“微”服务推动了“大”文明。

  融入文明新风培育提升道德素养。创新形式倡导网络“云拜年”,制作“机关各部门拜年视频合集”,全行干部职工线上拜年见屏如面;制作“归途迢迢、思念切切祝安好”美篇,倡导就地过年温暖不变。“云上”拜年方式让拜年也“潮”起来,在积极应对疫情、兼顾央行和谐中默默传达着传统习俗与文明好习惯。

  融入党风廉政建设引领道德追求。更新办公楼区域“文化长廊”,将廉政家训融入党风廉政教育实践活动,让清廉自律、操守第一等廉政家训成为廉政教育的润滑剂,提高党员干部洁身自好,廉洁奉公的自觉性。

  融入模范选树弘扬道德品行。紧扣持续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与精神文明创建重大工作任务,开展“模范员工”“女职工示范岗”“巾帼建功标兵”,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先进典型评选,深度挖掘辖区干部职工在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闪光点”,让选树的典型能够代表最美开封人,能够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能够立得住、叫得响、走得远。

  创文无止境。人民银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支将继续推动干部职工在为单位谋发展、为家庭谋幸福、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的过程中形成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成果共建共享,文明风尚共同培育,有效促进“两个实施纲要”落细落实,使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保持持久的生命力、影响力和带动力。(中国人民银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支行)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