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专题文章

寻宋书房

  • 发表时间:2023-05-0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寻宋书房位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图书馆老馆西200米、龙亭区960文化创意园区A1座,于2020年12月3日正式开放。书房采用公益+商业模式,是集读书、集会、休闲、茶饮为一体的多功能城市书房,一楼区域以宋文化文创产品为主,并为市民和游客提供咖啡、简餐潮饮等服务。

  二楼为寻宋书房的书页区域,为市民免费提供书刊阅览、自助办证、自助借还、数字资源阅读下载等服务项目。寻宋书房馆藏图书10000余册,包括政治、经济、历史、艺术、医学、文学等类书籍,并设有宋文化专区、国学专区、文创展示区。

  寻宋书房定期举办读书分享会、名家读者见面会、茶艺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全民阅读活动,同时在第四届“2021年长三角及全国部分城市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赛”评选中,“寻宋书房”荣获优秀公共文化空间案例。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