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专题文章

用心关爱群众 用情守护健康

  • 发表时间:2022-08-0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8月3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禹王台区新门关街道在组织辖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的过程中,发现两名老人瘫坐在路边的台阶上。其中一位老爷爷呼吸急促、脸色苍白、满头大汗。网格员立即将情况上报至带班领导,新门关街道相关负责人迅速安排救助,及时送医。

  据了解,这两名老人已有80多岁,患有高血压,子女没有陪伴在身边,无人照料。由于天气炎热,在排队进行核酸检测时,老爷爷突感身体不适。新门关街道在了解情况后,迅速到附近药店购买速效救心丸和降压药,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呼叫救护车。待救护车到来,工作人员迅速打开防护围挡,畅通生命通道,将老人背送到救护车上。镇定有序地救助行动,为老人的及时医治争取宝贵时间。

  “麻烦你们了,真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老奶奶不断得表示感谢。新门关街道副书记李金龙表示,对于年老、孕妇、身体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只要在社区进行报备,无需排队,社区工作人员会安排专人上门进行核酸检测。同时也提醒大家,天气炎热,在进行核酸检测时,需做好防暑、避暑措施。街道所有工作人员定会全力以赴,守护好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