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专题文章

莘莘学子上“疫”线

  • 发表时间:2022-08-0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8月2日上午六点,大学生志愿者们就早早地来到罗王镇各村委会核酸检测点,志愿者们被分配到信息登记、秩序维护、宣传引导等不同岗位,他们有的指导群众做好核酸检测码登记,有的来回穿梭在队伍之间,维护现场秩序。尽管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岗位,在抗疫一线积极奉献着。

  “大家戴好口罩、间隔两米,提前把健康码或者核酸检测预登记码准备好。”今年刚满21岁的王恒是一名大二的学生。王恒同学已经多次参与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无论是卡点值守、核酸检测,还是疫苗接种,有志愿者的地方就有他的身影。这次疫情暴发之时,在得知村委会招募全员核酸检测志愿者后,他第一时间报名参与,从秩序维护到信息登记,哪个岗位缺人,他就顶上去。

  目前祥符区罗王镇已有大学生志愿者150余人参与此次疫情防控。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助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彰显着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