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专题文章

值守“疫”线崴脚的准妈妈

  • 发表时间:2022-08-0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年轻的任静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示范区城西办事处汉兴路社区的一名工作人员。人群中的她,安静、瘦小,并不显眼。8月1日一大早,任静正在汉兴上品小区核酸采集点值守时,接到物业电话:一位老人说老伴儿在家里反复发烧,需要外出就医,子女此刻却不在身边。

  得知情况后,任静第一时间同物业人员一起到老人家中了解情况,在和办事处汇报沟通后,随即联系120救护车送老人去医院就医。为了安全起见,她让老人乘坐电梯,自己和物业人员走步梯下楼,因担心老人下楼过程中有突发状况,着急的她途中不慎踩空扭到脚,即使这样,任静依然坚持护送老人上了120救护车。

  安置好了老人,崴了脚的任静赶紧去看医生,在医生为她开药的时候,她才缓缓道出自己已经有两个月的身孕,医生和同事都“批评”和叮嘱她:务必照顾好身体!她笑着说:“我没事儿,大伙儿别担心!”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