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专题文章

开封城市水务集团:疫情防控“双报到” 发挥党员“硬核力”

  • 发表时间:2022-08-0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按照我市发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调整部分区域风险等级的通告》(2022年24号),根据城管局工作部署,按照市、区文明办要求,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开封城市水务集团接到通知后,集团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迅速下发通知,组织发动司属各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本单位“双联双创”联系社区和党员所居住社区进行“双报到”。

  7月31日,开封城市水务集团出动党员志愿者60余人,分别在小北岗社区、南北堤社区、张湾社区、阀门社区、碧水蓝城社区、明珠社区、仁和社区、祥符区、赵口楼家属院等多个社区核酸检测点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放弃休息时间,清晨5点就来到社区指定位置,提前做好准备工作,配合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有序开展全民核酸检测。

  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及时下沉到社区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用使命、责任和担当凝聚起疫情防控工作的硬核力量。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