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专题文章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下沉社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 发表时间:2022-08-0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7月30日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发出紧急通知,号召系统全体党员志愿者于7月31日8:30分前向所在社区报到,以战斗姿态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

  每一名党员都是志愿者。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以支部为单位加强组织领导,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全体党员志愿者闻令而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7月31日早4:30,示范区分局杏花营所志愿者小分队一大早就深入社区街道,对沿街餐饮店“禁止堂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开展宣传检查。4:50,顺河区局12名志愿者来到“双联双创”社区,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5:00,食药检验所、综合执法支队七大队、自贸区分局、禹王台区局、纤检所、价监科等系统各单位纷纷响应市局号召,组织志愿者按时进入帮扶社区,听从社区统一安排,迅速进入战斗岗位。

  在社区抗疫一线,志愿者们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者奉献精神,争做帮扶社区、抗击疫情的主人翁和先行者。系统全体党员志愿者或下沉“双联双创”社区,或联系居住所在社区,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志愿者们自觉行动,帮助社区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提醒居民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加强自我防护;引导居民扫描“场所码”,提前填报好个人信息,打开“健康码”,加快核酸检测速度。志愿者们耐心指导,热情服务,及时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对遇到的突发问题及时上报,及时解决问题。

  与此同时,市局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商场超市检查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工作,市局纪检组深入社区、经营户门店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全体人员在不同社区、不同疫情防控岗位统一行动,同心战疫。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