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志愿者注册系统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专题文章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实验小学 陈昱彤

  • 发表时间:2021-09-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小小追梦人

  她叫陈昱彤,今年10岁,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实验小学首任少先队大队长。从步入学校的第一天起,她大方、可爱、沉稳、自信的气质脱颖而出。她是学校有名的小主持,小主播,小鼓手。身披绶带主持学校举行重大活动的她,是校园里最闪亮的小明星。她积极进取,虚心好学,是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她孝敬父母,热心公益,是长辈眼中的好孩子;她活泼开朗,乐于助人,是同学们的知心朋友;她自强自律,品学兼优,是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她勇挑重担,善于沟通,是班主任和大队辅导员的得力助手。

  她曾被评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优秀少先队员、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三好学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在“诗兴开封”优秀作品朗读大赛活动中,获一等奖;在“我爱我的祖国”少儿绘画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一、她的班级梦

  班级是学生学习、成长的重要场环境,作为“焦裕禄”中队的中队长,她协助辅导员策划研学实践活动,在“守护这座城”“和美中国年”“探寻汉字之源”等研学活动中,她发挥队干部的引领作用,认真撰写研学心得,带头分享研学体会,出色完成研学任务。她总能细心发现同学们的需要,勤勤恳恳地为班级为同学服务。帮助后进生时,她她一遍又一遍耐心讲解,解答疑难,直到他们听懂、学会为止。

  二、她的公益梦

  她热心公益,协助班主任组织班级开展爱心义卖捐助活动,她用义卖所得购买防暑降温用品捐助环卫工人。她和妈妈一起参加义工协会组织的活动。在敬老院,她不怕脏不怕累,擦桌椅、擦窗户。她亲自给老人喂饭,为老人唱歌、跳舞,表演精彩的节目。一连几个春节,她都坚持为敬老院书写春联,是老人们最喜欢的小姑娘。

  三、她的教师梦

  她的第三个梦是教师梦。她长大后希望做实验小学的教师。因为在这里,她感受到了老师无私的关爱,从他们身上,她看到了长大后自己的样子。她决心更努力进步,像这里的老师一样,在平凡的三尺讲台成就她的教师梦。

  四、为梦而搏

  陈昱彤生活在一个友爱和睦、朴素节俭的家庭,父母都是普通的基层干部。起早贪黑、辛勤工作的父母带给她积极的影响。拖地、擦桌、洗衣服等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她总是抢着做。奶奶年纪大了,需要陪伴,细心的她读懂了老人的心思。只要完成了学习任务,她就会陪老人散步聊天。为奶奶捶背、讲笑话,是她每天都做的事情。

  小小年纪的陈昱彤有一种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因为要学的东西太多,她会觉得时间过得很快,甚至不够用。所以,她会抓紧时间完成作业,挤出时间做最想做的事情。取得了骄人成绩的她,也会遇到困难,也会因学习任务太多、太辛苦而感到委屈。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期待和信任,成为真正的榜样,她克服了很多困难,付出了很多努力。

  “好习惯成长纪念章”和“红领巾奖章一星章”是学校为每位同学准备的成长礼物。陈昱彤同学的红色绶带上,缀满了大大小小的奖章。每一枚奖章都闪耀着不同的光辉,每一枚奖章背后都有一串串坚实的脚印。一枚枚色彩斑斓的奖章,见证了她的进步和成长。为了赢得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奖章,她严以律己,刻苦学习,勤奋上进,遵守纪律。她讲礼貌,尊师长,乐助人。争章活动磨练了意志,强健了体魄。

  她酷爱读书,十几本阅读存折上满是她读书的记录。60枚“智”奖章、六万多分钟阅读总时长,让她成为学校“阅读银行”积累财富最多的学生。读书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也让她喜欢上了文学。她的朗诵、主持功底就是在坚持阅读中积累而成的。她还是学校军乐队的小鼓手,民乐团的大提琴手!艺术的滋养,使她变得更加沉静、沉稳,也让她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在追梦的路上,她一路领跑,用优异成绩争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