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志愿者注册系统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专题文章

暴雨无情人有情抢险救援保畅通

  • 发表时间:2021-08-1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7月20日夜,通许县城突降暴雨,险情就是命令!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分析研判形势,制订应急预案,一个抢险救援行动迅速展开。

  冒着瓢泼大雨,该县应急救援队队员迅速分成5个小组,按应急预案到达易积水的区域开展汛情排查。

  第一小组在上海路发现一辆轿车被困积水中,应急抢险救援队队员冒着过膝积水齐心协力,将被困车辆推至安全地带。第二小组在地势低洼居民区排查,由于老城区排水设施跟不上,所以他们在多个小区疏通被堵塞的排水管道,救助低层住户(见右图,全媒体记者赵虎摄)。第三小组在通许县城至长智镇的公路上发现,暴雨浸泡后倒伏路边的杨树砸坏了路面、阻碍了通行,应急抢险救援队队员迅速指挥机械,搬运树枝,用工具修补塌陷的路面。经过连续4个多小时的清理,在次日凌晨3点多完成路面清理,保障了道路畅通。

  截至7月21日13时,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共出动6台车辆、救援人员39人,排除50余处险情。(记者 赵虎 通讯员 陈天祥)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