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志愿者注册系统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专题文章

尉氏县:洪水无情人有情 捐赠物资献爱心

  • 发表时间:2021-08-1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近日,尉氏县受强降雨天气影响,部分河流湖泊水位不断上涨,多地遭受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在尉氏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号召下,截至目前,我县共接收到多个社会爱心组织、爱心企业的爱心物资捐赠献,并集中送往各灾区群安置点,为转移安置村民解了燃眉之急。据悉,本次尉氏县志愿者协会共捐献矿泉水230件、面包100件、方便面100件、果汁30件、雨伞100把、口罩1000只、风油精100瓶、藿香正气水50瓶;通许县志愿者协会联合尉氏县爱心协会共捐献矿泉水1100件,牛肉面1259件,面包60件,馍片200件,自热米饭24件,棉被30条,西瓜八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宏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共捐献矿泉水100件、火腿肠100件、方便面100件、救生圈25个、卫生纸25提、口罩8000只;六福珠宝、一鑫珠宝、金源加油站联合捐献矿泉水300件,方便面100件,面包100件,棉被20条;尉氏县鑫旺棉业有限公司捐献了部分生活必需品和现金10万元;河北馆陶乔华善共捐献矿泉水53件,方便面100件,八宝粥23件,雨衣1000件;尉氏县大桥乡原龙副食捐献均瑶牛奶1100件;尉氏县豫中旅捐献矿泉水50件,洗手液80瓶,蚊香5件。

  众多志愿者在第一时间伸出援手,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彰显了对社会的责任和担当,传递社会正能量,除捐献爱心物资外,志愿者们还积极参与到现场救援救助工作中,确保安置点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尉氏县文明办)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