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志愿者注册系统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专题文章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携手爱心企业组织70余万元款物驰援灾区

  • 发表时间:2021-08-1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风雨同舟,共克时艰。7月28日上午,5辆满载着救援物资的货车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出发,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携手爱心企业把20万余元捐款和价值50余万元的纯净水、方便面、医用口罩、医用酒精、84消毒液等捐助物资送往尉氏县慈善总会,帮助灾民恢复正常秩序,渡过生产生活难关。

  风雨无情,人间有爱。特大暴雨灾情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民,尤其是受灾严重的尉氏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极大的损害。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迅速行动,采取措施,向受灾严重的尉氏县展开援助活动。

  一方面,该局向全系统干部职工发出“风雨无情人间有爱、市场监管与你同在”的捐款号召,动员党员干部带头,全体职工共同行动,伸出援助之手,向尉氏县灾民捐款,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另一方面,该局积极组织各区分局动员辖区内规模大、效益好、爱公益的食品、药品企业行动起来,积极开展捐款捐物活动,彰显企业的爱心和责任,为防汛救灾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

  在市局的精心组织下,系统干部职工和热心企业的爱心瞬间被点燃,7月27日,短短4个多小时,系统干部职工共捐款119150元。7月27日晚至7月28日晨,永辉超市、锦红鲤生鲜超市、开封晟尚医药连锁、开封圆方、三毛集团等20多家企业响应号召,把捐助的纯净水、方便面、医用口罩、医用酒精、84消毒液等物资送到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捐助物资集中点。

  27日当晚,市局20名干部职工不辞辛苦,连夜搬运接收。28日早晨,市局机关、质检中心、市纤检所和省特检院开封分院的干部职工,自发来到捐助物资集中点搬运、传递、装车货物,为捐助贡献力量。

  28日上午9时,在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满载着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和食品药品企业爱心的5辆货车发往了尉氏县,为灾民们恢复生活生产秩序尽一份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