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志愿者注册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专题文章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新街口幼儿园积极组织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4-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争做文明小市民 图片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新街口幼儿园

  2021年1月1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新街口幼儿园积极组织开展一系列《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幼儿园充分利用电子屏对《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精神进行宣传,并组织青年志愿者在社区、临街商铺发放《条例》宣传单,迅速掀起学习宣传《条例》的热潮。积极组织教师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活动,对《条例》全文进行逐条学习。要求全体教职工知荣辱、明是非、讲文明、强素质,将文明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升自身文明素养,助力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为了促进幼儿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新街口幼儿园组织各班老师,从《条例》中选取与幼儿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结合幼儿年龄特点,利用图片及游戏的形式向幼儿进行热爱祖国、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环境卫生、敬老爱幼、文明出行等德育教育,教育幼儿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抵制不文明的行为。并通过“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亲子活动,带动家庭成员和身边的人一起行动起来, 让文明之花绽放在每个家庭。

  《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学习与宣传,对规范师生文明行为、创建文明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遵守条例、践行文明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新街口幼儿园全体师生将携起手来,积极参与“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争做新时代出彩开封人,为建设新时代文明开封添彩。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