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2023清明祭英烈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血站开展清明节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4-0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爱国热情。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血站组织开展了“讲述红色故事 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4月4日下午,在中心血站三楼大会议室,来自各科室的职工围绕“讲述红色故事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向大家讲述一位位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在讲述者声情并茂地讲述下,唤起了在座的职工追忆往昔,在历史的长河中,先烈们用热血保卫国家、保卫人民,他们的英雄壮举永驻在历史的记忆中,每一位英雄的名字都值得被永远铭记,英烈的精神也将传承不息......在场的职工沉浸在红色故事中,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今后,中心血站将把红色革命精神诠释到血站文化建设里面去,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历史,深刻体会到先烈不怕困难、不畏牺牲、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和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不断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沿着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以甘于奉献的精神在新时代中奋发前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血站)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