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2023清明祭英烈

杞县财政局开展清明祭扫革命先烈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4-0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4月4日上午,杞县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顶着寒风步行到水东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革命先烈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在修葺一新的水东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他们向水东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认真聆听了水东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并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陵墓,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党性意识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祭扫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努力学习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传承革命精神,继承烈士遗志,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积极作为,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奉献青春和力量。(杞县财政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