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2023清明祭英烈

开封发投集团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4-0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又是一年芳草绿,春风拂袖正清明。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公司党员干部缅怀先烈、慎终追远、铭记历史。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开封发投集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活动中,同志们深入学习清明节的由来和习俗,切实感悟清明节的文化内涵。随后,大家通过中华英烈网、河南文明网等平台,参与“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瞻仰英烈们的英勇事迹,为烈士敬献花篮、鞠躬悼念、发表祭扫留言,寄托对先烈无限哀思。

  此次“网上祭英烈”活动,是一次缅怀先烈,也是一次家国记忆的唤醒,更是一种精神的传承。下一步,发投集团全体员工将继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对革命先烈的悼念感恩转化为爱国爱家的浓厚情感和拼搏奉献的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发投事业高质量发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