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2023清明祭英烈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医院开展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4-0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大力弘扬英烈事迹精神,着力营造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的浓厚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医院4月3日上午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出了2023年“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倡议书,号召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网上献花、寄语感言、阅读革命先烈事迹等方式祭奠先烈,向先烈们寄托哀思与追忆,引导干部职工网上祭祀,文明祭祀,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

  通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使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感受到革命烈士的精神力量,认识到自己肩上的重任。积极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大力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力量。用实际行动履行好责任,为和谐的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医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