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2023清明祭英烈

尉氏县税务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清明祭英烈”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4-0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清明将至,为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祭祀新风,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尉氏县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系列主题活动。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在全县税务系统发出《清明节期间文明祭扫倡议书?》,通过“致敬·缅怀·奋进”活动,引导广大税务干部在清明节期间以安全、文明的形式寄托思念。

  诵读家书,追忆英烈。举办诵读烈士家书活动,对干部职工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一封封红色家书,情真意切,真情流露,引发了大家对英雄们的无尽敬仰和深深怀念。

  网上祭扫, 致敬英烈。组织干部职工在中华英烈网在“纪念祭扫”专题对英烈进行网上献花、敬酒、上香、敬献花圈、鞠躬,表达哀思,致敬英雄。

  此次活动激励了干部职工们继承先烈遗志,用实际行动告慰长眠的革命英烈,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推进本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国家税务总局尉氏县税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