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2023清明祭英烈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监管支队党总支开展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4-0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缅怀英烈功绩、继承英烈遗志,2023年4月3日上午,监管支队党总支组织民辅警代表共50人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警察博物馆开展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活动由监管支队党总支书记、监管支队支队长主持,全体民辅警首先参观了警察博物馆,深入了解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的改革变迁史,在警魂墙前,党总支副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面向警魂墙默哀三分钟,并三鞠躬。

  活动结束后,全体民辅警纷纷表示要继承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学习他们忠诚可靠的政治品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事业至上的职业操守,甘于奉献的优秀品德,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立足新时代新变化新挑战,全力以赴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