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2023清明祭英烈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4-0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又是一年清明至,哀思如潮祭英烈。为更好地继承发扬红色传统、缅怀致敬革命先烈、培育增强爱国主义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和能力作风建设向纵深推进。4月1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祭奠缅怀革命烈士活动在市烈士陵园举行。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中心20余名党员干部服装整齐、仪态端庄、精神饱满,首先,集体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列队面朝烈士纪念碑默哀致敬;随后,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和鲜花,大家依次缓步来到纪念碑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最后,共同走进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此次清明祭奠英烈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铭记历史、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弘扬先烈爱国家、爱人民的高尚情怀,把信心和力量凝聚到中心各项工作上来,扎实工作,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不动产登记中心)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