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2023清明祭英烈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二十五中学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4-0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英雄烈士事迹,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3年4月2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二十五中开展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肃立,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学生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整理挽联。大家在烈士墓碑下肃立默哀。随后,学生代表在烈士纪念碑前发言,她表示祭扫活动让她感受到了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无一不激励着她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她将继续发奋学习,用实际行动来告慰青松下长眠的烈士;最后,师生们一起瞻仰了烈士陵墓,向烈士敬献鲜花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颇深,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承先烈遗志,弘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追忆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真正成为一名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二十五中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