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2023清明祭英烈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教育体育局:清明祭英烈 传承爱国志

  • 发表时间:2023-04-0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开展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向烈士表达崇敬之心、缅怀之情、传承之志。4月2日上午,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市教体局保健站全体干部职工赴兰考开展拜谒焦陵,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在焦裕禄事迹展览馆,大家瞻仰了他生前工作和生活的大量图片,这些物品生动的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兰考人民治理“三害”的动人场景。在纪念馆宣誓厅,面对悬挂的巨幅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市教体局保健站党支部在这里组织活动,就是要全体干部职工坚定思想信念,激发大家对革命先烈的深深崇敬、感恩和怀念之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教育体育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