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2023清明祭英烈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一师范附属小学: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

  • 发表时间:2023-04-0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教育引导少先队员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深切感受中华民族的伟大成就来之不易,3月31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一师范附属小学积极组织师生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队员们聆听《智取城防图》的故事,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举起右拳,庄重地重温入队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站在高大巍峨的纪念碑前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诚挚敬意和深切怀念。走近烈士墓碑,怀着崇敬的心情绕碑一周,向烈士敬献白花,躬身敬礼。

  在开封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里,队员们瞻仰了革命烈士的遗物、生平图片和文献资料,聆听了讲解员生动的讲述。或凝神细读,或注目思考,或神情庄重,眉眼间皆是油然而生的敬意,红色的种子在心中生根发芽。

  来到多年栽种的英雄林,队员们为小苗木浇水,忆英雄光辉足迹,仰英烈铁骨壮志,寄心中无限哀思。

  此次活动,在缅怀先烈忠魂、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的同时,时刻提醒同学们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更激励全体少先队员以实际行动继承先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学习,用新时代的少年担当告慰英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一师范附属小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