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2023清明祭英烈

杞县大同小学: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 发表时间:2023-04-0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3月31日上午,杞县大同小学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开展了清明扫墓活动。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杞县大同小学师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齐聚水东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前,共同缅怀革命烈士,以告慰烈士英灵。少先队员代表、教师代表等向烈士献上花圈、白花,师生共同默哀,以示对革命烈士的最崇高敬意。随后杞县大同小学校长发表了讲话,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发言,全体少先队员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宣誓,接着老兵宣讲团团长向同学们讲述了红色历史故事,号召他们学习革命烈士先进事迹。最后同学们依次向烈士敬献了白花,参观了烈士纪念碑,聆听了水东革命历史故事。

  整个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进行,同学们受益颇多,他们立誓要发扬革命先烈精神,热爱祖国。(杞县大同小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