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2022学习二十大_学习贯彻在基层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防办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 发表时间:2022-12-0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市人防系统落地落实,12月1日下午,开封人防志愿者红豹救援队队长郭金磊为人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和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郭金磊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航向·让青春之花绚丽绽放”为主题,分别从三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让大家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发出的伟大号召,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

  在抢险救灾前线冲锋陷阵、在疫情防控一线披甲出征、在保卫人民生命健康中威武守护......一幕幕感人的画面展现了红豹救援队以“党旗飘起来、党徽亮起来、党员动起来”为己任,用实在话、管用话、贴心话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小切口、身边事呈现大主题、大道理,既是新思想新理念的传承者,又是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的传播者。

  通过宣讲学习,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投身于伟大事业,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棒接着一棒跑,在火热实践中展现担当作为、施展抱负才华,为新时代人防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防空办公室)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