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2022学习二十大_学习贯彻在基层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 发表时间:2022-12-0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29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直工委书记和海新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为全系统的党员干部宣讲和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和海新从六个不同方面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市场监管系统作了一次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宣讲报告。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讲解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有针对性、有时效性,对市场监管系统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各级各单位、全体人员将以宣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中丰富实践成果,在实践中深化学习内涵,切实增强建设文明和谐、幸福美丽开封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奋斗的精神、争先的状态建功新时代。

  一是学深悟透,注重把准实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推动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二是精心组织,着力落实落细。精心组织,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始终保持“走在前列”的思想自觉,强化“干在实处”的工作导向,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三是全面对标,抓好工作重点。准确把握 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市场监管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