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2022学习二十大_学习贯彻在基层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金明中小学校长买宁: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

  • 发表时间:2022-11-1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教育的重要论述在全市教育战线引发强烈反响。

  周末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金明中小学校园,秋阳高照、清风拂面、鸟鸣啾啾、金菊吐艳。大自然如同一位高明的画师,用“赤橙黄绿青蓝紫”的调色板描绘出绚丽多彩的校园美景。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的第一天,10月23日一大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金明中小学校长买宁到校加班,就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带班,与值班干部、教师、传达室保安、保洁人员一起清扫校园。

  在陪同市教体局检查组到校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后,9时,买宁主持召开学校党员教师代表座谈会,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学习收获和体会,并结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金明中小学实际,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等进行安排部署。

  “党的二十大在北京胜利闭幕,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党的二十大报告贯穿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买宁说。

  买宁告诉记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金明中小学全校党员干部和教师将立足工作岗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零时差’‘零偏差’‘零温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结合新课程改革,落实‘双减’和‘五项管理’,认真抓好课后延时服务、校长教师交流轮岗等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切实引导教师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记者 魏东柱)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