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2022学习二十大_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高建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 发表时间:2022-11-1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高建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时强调 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勇做全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凝聚磅礴力量

  11月9日上午,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之际,市委书记高建军到新闻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代表市委、市政府亲切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向省驻汴和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高建军强调,全市新闻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推动开封宣传思想工作走在前、当示范、做标杆,为勇做全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封凝聚磅礴力量。

  全媒体记者 李浩 摄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邵华参加活动。

  当日,高建军一行来到开封广播电视台等地,看望全市新闻工作者代表以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优秀新闻工作者代表、市优秀通讯员代表等,听取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报道和媒体融合等工作情况汇报。

  高建军对省驻汴新闻单位、开封日报社、开封广播电视台以及全市新闻工作者为扎实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贯彻落实市委“16136”总体工作思路、推动开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抗击疫情汛情、弘扬“开封好人”精神、推动开封建设世界历史文化名都等营造的浓厚舆论氛围、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感谢,提出表扬。

  高建军强调,全市各级各类新闻媒体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主力军、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既做到站位高远又贴近开封实际,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好学习教育和媒体宣传,做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更加出彩的高质量发展实绩。要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持续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坚持党性与人民性的统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价值取向,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着力打造“四全”媒体,创新理念、内容、体裁、形式、方法、手段、业态、体制、机制等,进一步提高全媒体时代新闻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与全市坚持市委“16136”总体工作思路,坚持大谋划、大招引、大建设、大改革、大创新、大发展、大出彩同向发力、同频共振。要坚持党管媒体原则,加强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为新闻舆论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市委、市政府坚持为做好新闻舆论工作当好坚强后盾,提供要素支撑,指导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关心关爱新闻工作者,对新闻工作者在政治上充分信任、工作上大胆使用、生活上真诚关心、待遇上及时保障,切实巩固壮大主流媒体宣传阵地,努力推动开封宣传思想工作在全省、全国走在前列。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开封网 记者魏东柱)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