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2022清明祭英烈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系列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4-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按照市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清明祭扫工作要求,为营造缅怀先烈、致敬英烈、学习英烈的浓厚氛围,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了“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系列活动。

  一是发出倡议书。3月30日市委党史研究室通过“两微一端”发出“移风易俗文明祭扫”倡议书,大力倡导文明祭祀,号召广大群众严防聚集、告别陋习、安全祭祀。广大干部职工纷纷响应,并承诺争做文明祭扫的践行者,过一个健康安全、文明和谐的清明节。二是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3月31日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充分利用网络平台进行祭扫,通过敬献一束鲜花、上一炷香、敬一杯酒、书写感言寄语等形式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三是观看致敬英烈视频。4月1日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干部职工集体观看《鹭岛丰碑厦门红色记忆》系列视频,对广大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四是开展清明节诵读经典活动。大家饱含深情地朗诵了《谁是最可爱的人》《不朽》等红色经典,通过诵读经典,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之情,抒发对党的忠诚热爱。

  大家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了英烈精神,我们对英雄的礼赞,就是对英雄精神的大力弘扬,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入到今后工作中。(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党史研究室)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