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志愿者注册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2022清明祭英烈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4-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如今安宁的盛世,正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为了缅怀先烈、铭记英雄,清明节来临之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支队的干部职工通过网络平台、微博等开展此次活动。这次清明节缅怀祭奠活动,是对全体干部职工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和追思之情。无数革命烈士、英雄人物为了祖国、为了人民,奉献出了自己的青春、鲜血乃至生命,是他们英勇无畏的付出才使得我们拥有现在幸福的生活。

  通过这次“网上祭英烈”活动,激发了大家对革命先烈的崇敬、感恩和怀念之情。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传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岗敬业,全心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