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志愿者注册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2022清明祭英烈

杞县人民法院开展“网上祭英烈”系列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4-0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清明将至,为树立文明、环保、安全的祭祀新风,切实做好烈士祭扫组织服务工作,确保烈士祭扫工作安全、文明、平稳、有序进行,杞县人民法院开展了“2022年网上祭英烈”系列活动。

  开展网上祭扫,缅怀革命先烈。为避免跨区流动祭扫带来的疫情风险,杞县人民法院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倡导文明祭扫、网上祭扫,组织全院干警登录中华英烈网、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烈士陵园网站,点击“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专栏,进行网上祭扫,为烈士献花祈福,表达对英烈的缅怀和敬仰。

  学习英烈事迹,缅怀英烈功绩。组织干警通过中华英烈网等平台,观看英烈事迹宣讲视频,学习英烈事迹,重温英烈故事,缅怀英烈功绩,弘扬英烈精神,在全院形成缅怀英烈、崇尚英雄的浓厚氛围。倡导全体同志在学习英烈事迹和精神的同时,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增强报效祖国、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抒写追思寄语,传承红色基因。如今安宁的盛世,正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他们的名字永远写在中华大地上。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号召干警通过书写追思寄语,表达对烈士的敬仰和怀念之情。

  通过以上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干警从缅怀传承中获取了力量, 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到法治建设的大潮之中。 (杞县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