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志愿者注册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2022清明祭英烈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龙亭区税务局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4-0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在全社会树立崇尚、缅怀、学习、捍卫英烈的良好风尚,4月1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龙亭区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用绿色环保的文明祭扫方式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会上,干部职工签订清明节网上祭英烈倡议书,深入学习本次网上祭英烈的活动目的、开展方式。接着,干部职工通过手机微信公众号登录“中华英烈网”,深入学习了解英烈事迹,铭记英烈初心。通过网上献花、点烛、上香、挽联、留言的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和继承发扬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闫安表示,网上祭英烈,既传承了追思怀远的传统美德,又传播了社会文明新风尚。倡导干部职工在学习英烈事迹和精神的同时,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税收事业努力奋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此次“网上祭英烈”活动为契机,赓续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国家税务总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龙亭区税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