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志愿者注册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2022清明祭英烈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三十一中学: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光荣传统

  • 发表时间:2022-04-0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学生们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3月30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三十一中学组织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开展了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光荣传统”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此次演讲比赛活动由校团委书记冯颖主持。

  活动伊始,师生们首先向革命先烈默哀1分钟,以寄托沉痛的哀思。接着,演讲比赛正式开始。

  经班级选拔,来自10个班级的11位选手紧紧围绕“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光荣传统”这一主题,通过宣讲革命故事、感悟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引导学生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立志报效祖国。一个个精彩的演讲,内容充实、主题鲜明,表达得体,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打分,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通过本次活动,让师生们深刻感受到了先烈们舍身取义、不怕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懂得了生命的意义,更明确了作为新时代中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推动了学校精神文明的发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三十一中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