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志愿者注册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2022清明祭英烈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一职专举行“传承·2022清明祭英烈”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3-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青山翠柏守英烈,梨花风起正清明。”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更好地引导学生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对青少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传统文化教育和感恩教育,创建文明校园,3月28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一职专举行了“传承·2022清明祭英烈”活动。

  迎着朝阳,沐浴着春风,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校园上空,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愿。接着,同学们通过观看革命先烈英雄事迹视频以及同学们带来的舞蹈《战地花开》,缅怀先辈,寄托哀思,向英烈致以崇高的敬意。最后,在诗朗诵《请英烈们放心》中,两位学生代表带领全校同学发出中职生的铮铮誓言:一定会好好学习,苦练技能,挑起建设祖国的重担。

  又是一岁新,人间赴清明,历史的眼睛赋予了清明丰厚的民族情怀和心灵底色,当我们感受自然,品味生活之时,更要懂得感恩。开封一职专的学生们通过清明追思英烈活动,将文化传承与爱国教育融为一体,勉励学生要继承革命英烈的遗志,树立报国理想,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