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绿色“童”行 垃圾分类进校园

  • 发表时间:2024-04-1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扎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增强垃圾分类意识,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4月11日上午,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组织志愿者宣讲员走进祥符城区内所有幼儿园,开展“绿色童行 垃圾分类齐动手”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用简单易懂的语言和实物结合的教导形式为孩子们进行垃圾分类的宣传和演示,详细介绍了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等四种垃圾不同的处理方式。孩子们听得都很认真,每当问题提出后,他们纷纷举手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垃圾分类工作任重道远,我们应该从娃娃抓起,营造人人关心垃圾分类、践行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将垃圾分类工作推进千家万户。下一步,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多样化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大家树立垃圾分类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城市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