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助力开封文旅 让文明之花“汴”地开放

  • 发表时间:2024-04-0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向外来游客宣传“文明旅游”理念,推介美丽开封,4月2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统计局志愿者赴万岁山景区开展助力城市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路上千般景,最美是文明。活动中,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在万岁山景区北门广场向游客发放印有文明旅游倡议书和开封旅游景点地图的宣传页,提醒游客时刻把“文明”记在心中,增强文明旅游观念,自觉遵守文明旅游行为公约、维护环境卫生、爱护公共设施,共同营造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同时,志愿者们向游客积极推介开封旅游景点、特色美食等,让他们能够在最美的四月天,圆一场武侠梦,品一品开封特色小吃。志愿者们还在景区周边捡拾烟头、果皮纸屑等垃圾,忙碌的身影成为春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游客们纷纷点赞。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提醒了游客文明出行,提升了他们的体验感,也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统计人风采释放友好型城市的温度,以实际行动助力开封文旅事业向好发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统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